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双创大厦亮相杭州 打造创新型全产业链矩阵生态大厦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7-06-22 16: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6月22日电 日前,以“启 创未来”为主题的双创大厦战略发布会暨宝袋股份与国广东方(CIBN互联网电视运营方)签约仪式于杭州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宝袋股份与国广东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两家企业此番联手打造双创大厦,并签约成立国广双创文化发展(杭州)有限公司共同搭建视频内容生产基地。

“宝袋股份和CIBN互联网电视合作的一个初衷是双方都对现有网络低俗视频及无底线内容非常抵触。” 宝袋股份执行总裁雷光表示,“我们希望能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通过对网络内容的正向引导,弘扬社会正能量。”作为宝袋股份的战略合作伙伴,CIBN互联网电视拥有优质的媒资应用平台、丰富的业务系统建设能力和经验,其“服务国家,传播世界”的宗旨与宝袋股份“继承创新,弘扬文化”的理念相契合。

此次签约成立国广双创文化发展(杭州)有限公司共同搭建视频内容生产基地正是双方在共同抵制低俗视频、合力打造优质内容领域的一项努力。联手打造双创大厦则牵动着宝袋股份与国广东方的另一个初衷。一个行业要出现新的机会,离不开创新的驱动。“互联网+”和“双创”的有效融合和相互促进,将形成全新的商业模式,激发社会创新潜能。此次宝袋股份与CIBN互联网电视携手,正是“互联网+”与“双创”融合的新尝试。

据悉,双创大厦拥有集五星级酒店、文创科创空间、炫嘉众创空间、沐沐主播空间、金融服务空间、生活商圈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效生态环境。作为两者首个合作项目,双创大厦将通过轻重资产相结合的形式,从上至下形成稳定持久的大厦生态环境,并凭借多元化的立体业态形式、互联网的跨界合作、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在创新2.0时代,双创浪潮更是席卷全国,一大批科创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搭上“双创”的时代列车。对于双创大厦而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只是“双创”第一维度的解释,项目更关注与文创、科创空间的打造,宝袋股份将文化底蕴融入到现代科学发展中,打破传统产业规范,以厚重的文化底蕴提升创意,带动科技和文化的共同发展。

双创大厦通过轻重资产结合形式,打造一个新型的生态环境,使之成为一个和谐共生的产业链,使得沐沐直播、炫嘉众创空间等线上产品,与文创、科创空间,五星级酒店,生活商圈,形成全新的商业模式,以链业区的形式保证了各体系的生态共赢,全方位帮助微创企业的成长。“双创”激发了全社会创新潜能、创业活力,成为培育和催生杭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动力。

宝袋股份执行总裁雷光在发布会上指出“双创的概念不止是文创和科创,而是要创新,大胆的去创新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和业态”。双创大厦以运营模式创新为突破点,结合“服务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未来”的管理方式,打造拥有极致体验的双高效生态系统。

为帮助企业的迅速成长,双创大厦全新推出面向人人的众创业服务平台,并成立双创基金,通过信息共享平台打通双创大厦项目的内部市场与外部市场的壁垒,将双创基金投资服务逐渐拓展至整个创新市场,包括创业资金支持、无息贷款支持、融资渠道共享、创新创业债券等,为微型企业的良好发展提供空间支持与基金扶持。

关键词:大厦,股份,矩阵,杭州经济,双创,产业链,CIBN,互联网电视,互联网+,打造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