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可穿戴设备功能不实用?苹果手表未来将能检测呼吸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2017-06-23 01: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牌汇

据中国日报报道,苹果日前申请的一项名为测量呼吸频率与多带胸腺描记法的技术专利。未来这项专利很可能会加入到AppleWatch智能手表当中,是指拥有测量呼吸的功能。

依照苹果专利文件中描述,该系统使用多波段的体积描记器,用于测量一个器官内的体积变化。苹果试图通过改进光体图抓取方法,从而更有效检测血管等器官的体积变化。另外,苹果在专利描述文件中称,专利中所列传感器可以被握在用户的手上,或者绑在用户的手腕上,还有其他的可能性。

目前苹果已经在手边产品上增加了防水等功能。此前,苹果还发布了WatchOS4操作系统,新的操作系统将重点改进运动健身功能。结合两者来看,苹果或许将会为AppleWatch3配置呼吸检测功能。

关键词:苹果,呼吸频率,设备功能,体积变化,操作系统,器官,技术专利,用户,多波段,血管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