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秦皇岛移动强力优化网络 全力保障春运高铁沿线通信畅通

2018-01-29 09:25: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21日正值周末,秦皇岛地区突降冬雪,格外寒冷,大多数人都在温暖的家中躲避严寒,而在气温0℃以下的户外,秦皇岛移动网络技术人员冒着刺骨寒风,仍然在冰天雪地中艰难作业,他们正在加班加点完成工期仅为20天的高铁沿线基站扩容项目,此项目是否如期完工,将直接影响今年春运期间高铁沿线的移动通信网络使用效果,共涉及几百个高铁沿线基站的重要通信设备安装与调试,公司要求务必在1月底春运高峰到来前竣工且确保正常投入使用。

  时间紧,任务重,秦皇岛移动工程建设和网络技术人员紧密配合,倒排工期,紧锣密鼓加快工程进度,为了保质保量提早完成该项工程,实行“随建、随验、随交维”的一条龙施工机制,目前时间进度和工程进度均已过半,如果能早一天完工,那么就可以早一天让高铁乘客体验中国移动优质的通信网络。为此,秦皇岛移动组织精兵强将,网络施工建设和有关专业技术人员密切协作,攻坚克难,他们在恶劣天气下不惧风雪、不畏严寒,都只为能保质保量快速完工,不断优化高铁沿线网络覆盖,极大提高通信网络质量,使中国移动客户享受到高品质的移动通信网络。

关键词:秦皇岛移动,优化网络,通信畅通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