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迎新春佳节为老人送温暖

2020-01-23 18:0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与张家庄镇扶贫办联合开展“为老人送温暖”精准扶贫慰问活动,为长期扶贫老人送去节日慰问与冬日温暖。

  马花册老人是低保户,常年病痛缠身,女儿生活在外地,是南龙宫村和张家庄镇重点关爱对象,逢年过节藁城党支部成员和村委总是第一时间赶到老人家里,为其打扫卫生,并送去节日祝福。本次大家的到来,让老人的脸上挂满笑容,不仅开心地说着生活琐事和身体近来的变化,还下床不停的在屋内踱步,感谢党的关怀和一直以来的照顾。之前老人由于身体病痛的原因,长期缠绵病榻,不能下床,此次老人竟然能下床活动,给党员同志带来的不仅是欣喜,还有感动。

  各位党员同志目睹老人近期来的变化,纷纷感慨:坚持不懈的来看望老人,并见证老人的变化,使得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是有意义的,均表示后期继续这一份坚守,并将传递下来。

  与扶贫办共同开展的“服务联动”慰问活动,不仅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对她们的关怀,还增强了支部成员们服务社会的意识,培养和提升电信的社会公德意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担当。未来,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藁城党支部将继续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切实帮助更多的贫困人群。

关键词: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迎新春佳节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