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衡水公司多触点齐发力,提升节日服务

2020-01-23 18:3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春节临近,中国电信衡水公司制定了各单位24小时值班表,搭建节日期间用户服务绿色通道,提升节日期间服务工作,并在多触点齐发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用户提供更舒心的服务。

  丰富节日产品,推出了7天5G的“金鼠送福,非你莫‘鼠’”春节特惠流量包,6档“春节全国语音放心聊”语音包。用户自行通过短信、网、掌厅即可不便捷订购。

  电视电话会布置节前营业工作

  积极落实装维安全生产和用户服务保障工作,提前进行了春节安全知识培训、宣讲;装维工器具、车辆性能核查;装维生产物料提前备货并配送至区县;制定了春节期间装维值班表,合理调度确保节前工单快速安装,让客户更早的使用上宽带、电信电视等业务。

  机房值班人员整装待命

  为保证春节期间通信网络畅通,节前完成了9条10G宽带主干链路扩容,整治了33处劣化链路,完成了21个接入环双路由优化。提前对全区无线网络信号进行逐一测试、优化,根据可能出现的话务拥塞等情况进行预判并提前进行了扩容。梳理完善客户资料,对重要客户进行走访、做好网络巡检。精心组织各级维护人员加强干线光缆、本地网、基站设备、传输设备的全面巡视,重要节点布放备用光缆确保网络安全。除夕当晚,将安排数据、无线主管、代维协维单位骨干力量值班,网运部主任现场值班上岗。

  客户在节日氛围浓厚的营业厅办理业务

  组织全区经营主管、营业厅店长针对春节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安全生产、服务进行了强调,为用户在春节期间提供温馨热情的服务。

  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问题

  制定下发了节日期间服务保障方案,整理出节日期间热点问题和口径,下发一线熟知;安排制定出客服人员值班计划,确保节日期间服务工单迅速流转,客户问题及时传递、解决;安排了业务部门参加“倾听客户声音”活动,确保问题节前整改完毕。

关键词:中国电信,节日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