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石家庄电信裕华区槐南营业厅:防控细节落地全 做抗疫路上先锋团

2020-02-13 15:2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认真消毒 做好防护 确保安全

  一、加强自我防护,确保上岗人员安全。

  每天对每位上岗人员进行岗前体温测试并填写体温日查表,及时掌握体温情况,测试完毕后进行营业厅全区域定时4次喷雾消毒(工位、电话、柜台、铁皮柜、办公用品等),同时用户体验完毕的设备也要及时进行消毒、擦拭,全员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上、下午多次通风,全员体温实时监控,对于感冒、咳嗽、发热人员安排调休,不可上岗,全力维护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

  二、张贴已消毒公告,加强公众区域防护手段。

  在用户休息区、体验区、业务受理区等摆放免洗消毒洗手液、84消毒液等,供到厅用户及上岗营业员及时使用。保证门店公共区域的卫生,确保用户的安全健康。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护屏障。

  三、做好分流管理,减少顾客停驻时间。

  疫情期间,对没有佩戴口罩的用户免费提供口罩,进厅用户做好信息登记上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隔离。对于办理业务的用户根据情况进行分流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厅内设定快速受理台席,简单业务快速受理,减少在厅内等候时间,减少接触。同时引导用户下载“欢go”客户端或关注“河北电信公众号”方便进行业务查询或办理。

  四、作为河北电信自营厅代表,接受新闻6号线抗疫情专题采访。

工作细致接受新闻6号线抗疫情专题采访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