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石家庄电信新华区军创营业厅:新晋员工不畏艰难 主动请战冲锋一线

2020-02-13 15:31: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

  正值春节期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军创营业厅店长邢靖带领团队的新员工们没有退缩和抱怨,除夕至今每天坚守岗位,服务一线,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便捷服务。

  一、坚守岗位,防控到位

  除夕至今军创营业厅为正常营业厅,厅内大部分员工家属于外地,新工刘梦琦主动请缨,留守店面,上班期间每天严格按照渠道中心要求进行厅内的消毒和通风工作。保证上岗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准备免洗消毒洗手液等,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业务受理环境。

  二、不辱使命,新晋员工勇敢逆行

  疫情期间,春节假期回家的伙伴因为小区和村内封路导致无法按时上岗,厅内刘梦琦主动提出延长在岗时间,放弃过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等接班人员到岗后调休。新晋员工的刘怡晴和赵京京已回县区老家,得知厅内人员倒班紧张,积极与村大队沟通,最终得到了家人与大队的认可和赞扬,回厅坚守岗位。

  三、拼搏一线,舍小顾大

  疫情上岗期间,刘梦琦、赵京京、刘怡晴虽是新晋电信人,但有极强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特殊时期特殊担当,巾帼不让须眉。在短短的一周里,认真接听每一个电话,尽量与用户做到少接触,线上解决问题。月底月初用户较多,加之周边营业餐厅较少,连续几天到3点多才吃上午饭。尽管在恶劣的环境下,他们坚守在最前线,带给了用户最好最优质的服务。

  疫情在前,众志成城,我们一定可以团结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