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疫情肆虐,更要做好用户的服务贴心人
——记石家庄电信正定府西街营业厅魏亚茹

2020-02-13 15:3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魏亚茹工作照(石家庄电信供图)

  石家庄电信正定府西街营业厅值班店长魏亚茹,是一位25岁年轻姑娘,一直以来践行着府西街营业厅扎实进取的作风。2020年这个疫情肆虐的春节,她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青团员无私奉献、一心为用户的奉献精神。  

    2020年1月26日是农历正月初二,值班人员是魏亚茹和另外一位同事。上班第一件事,他们就是做好营业厅各个角落的消毒以及自我防护工作。由于恰逢春节,进厅人员并不多,其中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大姐,由于办理业务比较复杂因此受理期间还聊了不少,大姐说:“没想到这个时候你们还开门,我还以为这业务办不了呢!”亚茹和同事笑着说:“越是这个时候,越是需要我们,如果我们营业厅都关门,您这最基本的通信需求和服务都保障不了,那不是更耽误事!“办理完业务后,大姐非常满意的离开,走之前还提醒他们,一定多注意防护!

  营业时间到下午三点,收拾完卫生就闭店了。到了晚上8点多,一名同事联系到亚茹,问今天是不是有一位某某大姐去办过业务,可能身份证丢在了厅里,因为晚上还要赶飞机,所以特别着急。听到同事的话,亚茹没有多想,马上穿好衣服,带好口罩,飞奔去了厅里。临走前家人一直嘱咐务必别摘口罩,快去快回。一路上亚茹一直回忆收拾工位的时候并没有见到有丢下的身份证,当走进营业厅准备在角落中继续寻找的时候,接到用户电话身份证已经找到了,是被家人收了起来。想着没有耽误了用户的飞机,亚茹心里长舒一口气。她明白虽然现在疫情严重,人人呼吁减少外出,隔离病毒,但是遇到这种紧急情况自己也必须义无反顾的逆行而上。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