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廊坊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7 17:03:00
分享:

  连日来,一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正在廊坊电信每一个角落里打响,许多动人心弦的故事在这个特殊战场上涌现。她们不是医生护士、不能冲在防疫第一线;她们不是企业家、明星不能捐资捐物;她们是普通的一线工作人员,却可以为用户的通信服务保驾护航。疫情当前,她们默默做好自己份内的每一件事,却成就一件件不凡的事。她们就是廊坊市级青年文明号,来自廊坊电信的营业团队!

  一“你们退后,让我来”——安次区营业厅

  这是一场全民行动的战“疫”,从医者到军人,从领导到普通员工,每个人都尽己所能做对的事。作为营业厅店长,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做好本职工作是义务更是责任!“你们退后,让我来”,这是安次营业的心声,也是他们的行动。他们当中有刚刚结婚开始承担家庭责任的好老公,有孩子刚满周岁家在千里之外的好爸爸,有刚刚工作家在异地的好女儿,还有工作繁忙孩子放在老家的好妈妈,他们也是家人的儿子、女儿,但是却选择冲在一线。从排班天数增加到群内频繁调度,从员工出行、吃饭关怀到防疫物资储备调度,从自发更换营业厅公告时间到主动为员工送饭、回家……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他们的担当,一个个身影刚毅、果决,90后的年轻人已经开始保护世界。

  二“即使再困难,服务也不能停”——广阳道营业厅

  广阳道营业厅是廊坊最大的旗舰店,用户认可度高,平时业务受理量6000左右。面对突如其来的战“疫”,作为廊坊青年文明号,他们团队中没有任何一个人退缩,主动放弃了过年回家团聚的机会,加入春节疫情值班工作。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营业员不埋怨、不抱怨,全力做好用户服务工作,坚持每天定期消毒、测体温、对进厅用户主动关怀、消毒成了每天的重要工作,为给用户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场所时刻努力着。

  三、“我们也怕,但我们选择坚守”---开发区友谊路营业厅

  月底临近,业务受理量骤增,该给用户办的业务不能跨月,当月必须完成,牛倩文和吴荣荣是两位哺乳期妈妈,他们说,我们的服务不能因为外面有病毒就不做了,家人也曾劝阻:“孩子太小了,近期新冠肺炎闹得厉害,就别去了。”他们说,“病毒面前,大家都有危险,不能搞特殊,营业厅作为服务窗口,还是要接待用户,虽然大家都害怕,但是我们一定要坚守住”。就这样,开发区友谊路营业厅疫情期间从未闭店,服务从未间断,“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无时无刻秉持着青年文明号的精神。

  有一种逆行叫做坚守,有一种责任叫做担当,廊坊营业团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真正正诠释出了“用心服务、用户至上”的宗旨,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 

关键词:廊坊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