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定兴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获得县政府的肯定

来源: 长城网   2020-03-13 17:00:51
分享:

  工信局领导送来感谢信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定兴县委、县政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定兴公司充分发挥企业信息通讯的优势,多项举措助力定兴的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定兴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3月2日工信局张局长为定兴分公司送来感谢信。

  定兴分公司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多项信息化服务。一是建设定兴疫情防控平台,一线人员加班加点3天时间为274个村安装386个疫情防控监测点视频监控设备,加大了疫情防控的监控力度。二是协助相关部门,集中发送疫情防控公益宣传短信10万条,加强了公众的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三是为疫情防护一线人员,开展通信保障服务,赠送1000分钟通话时长、10G免费流量,为防护人员提供了便利的通讯条件。

  面对疫情,定兴分公司在保定公司的领导下,会继续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配合县委、县政府对疫情工作的总体部署,继续做好通讯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电信,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