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河东营业厅收到用户锦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6-04 18:16:58
分享:

  近日,用户张作佳为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河东营业厅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营业人员曹月在疫情期间为其解决他家里网络的问题。

  今年2月初由于疫情的原因,张先生单位也要求要居家办公,可家里网络却卡顿的厉害,张先生打电话到营业厅,当时营业人员曹月接听了电话,经过系统查询与装维人员联系排查数据,张先生家网络正常,初步认定为路由器原因导致,建议张生先更换家中路由器。

  当时,张先生十分着急,考虑这种情况,营业人员曹月将崭新的路由器送到了张先生居住的小区楼下,隔着栅栏为张先生讲解安装方法。帮助张先生解决了家里网络卡顿的问题。

  当张先生送来锦旗的时候,曹月很是震惊,她说:“事情过去了这么久,都已经把这个事忘记了,没想张先生还专程送来了锦旗,这一点点小事,还一直放在心上。”张先生说:“这个小妹妹,当时真的是帮了我的大忙,没想到电信的服务这么好!”

  在锦旗的背后,营业人员曹月“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之举让用户心生感激,对曹月而言,用户的肯定是她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也将继续用兢兢业业的态度践行电信人的责任与担当,让用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网络服务。

关键词:电信,河东营业厅,锦旗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