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加强专项监督落实国企责任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5 15:30:48
分享:

  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情况监督,到5G网络建设监督,今年以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纪委的专项监督清单上,以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彰显国企责任为主题的监督内容正在不断增加。

  一、急事急办,发挥监督效能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3月份,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及时、准确掌握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每两天调度营业厅和社会渠道开业情况,掌握渠道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先后组织两次全市范围内防疫情况检查,派出3个检查组,对全市所有办公区域、自有厅、社会渠道和装维、代维单位进行监督检查,重点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防疫物资的使用情况,特别是窗口单位的防疫物品配备,进厅客户的疫情服务保障等,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迅速闭环,做到服务和防疫同步推进,相互促进。

  二、抓住重点,提升监督质效

  5G建设关系民生民意。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今年将5G建设纳入监督项目,制定监督方案,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座谈等方式,开展专项监督。特别是对组织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建设进度、考核评价等6个方面28项内容进行重点监督。在做好日常监督的同时,对于监督发现的问题,秦皇岛分公司还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监督工作重点,督促被监督单位夯实主体责任,制定有效措施,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和水平。

  监督,在护航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更好的回报社会,服务大众。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