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明星终端

索尼Xperia XZ3国行版即将发售

2018-11-01 11:15:11 作者: 来源: 快科技
分享:

  10月15日,索尼移动官方宣布,索尼Xperia XZ3国行版即将上市发售。据悉,索尼Xperia XZ3国行版将于10月18日开启预售,11月1日正式销售。该机早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2018)上亮相,外观设计、硬件配置已无悬念,最受关注的是国行版价格。

  目前索尼Xperia XZ3已在中国台湾开启预售,售价达到了25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800元),国行版价格预计在5500-6000元之家,可能是5999元(上一代索尼Xperia XZ2首发价是5999元)。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OLED显示屏,屏幕尺寸为6英寸,分辨率为288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9,这是索尼旗下首款OLED旗舰。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XZ3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30mAh,支持无线充电,运行全新的Android 9.0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此外,索尼Xperia XZ3配备1900万Motion Eye相机,加入了Xperia AI技术。官方介绍它可以在你行动前就知道你想要拍的画面并且做出反应,助你拍摄出专业级摄像。

  而且索尼Xperia XZ3支持96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带给你栩栩如生的精彩瞬间。

关键词:索尼Xperia XZ3,国行版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