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明星终端

三星Note9上市 新一代“安卓机皇”诞生

2018-11-02 15:55:55 作者:杨昊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三星于北京时间8月9日23点在纽约发布了今年的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Note9。看完发布会的我们,对三星Galaxy Note9的设计理念或多或少有些不解,因为这部如约而至的安卓机皇并没有卖某一个概念或者专攻某一个细分领域。不过在我看来,这正是这部安卓机皇的魅力所在:三星Galaxy Note9既是对往年设计的新突破,也是对Note系列的完善与补足。具体是为何,还容我细细道来。

  速评三星Galaxy Note9

  在我看来,三星作为全球半导体领域的巨头,对手机产品有着自己的理解,举个例子,三星的Galaxy系列旗舰在其他品牌手机专攻屏占比、打破同质化的同时近乎执拗地坚持着自己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和“鹅卵石美学”。这样的执着在主打新概念的2018年可能并不是最前卫的,但绝对是最富有技术积淀的。

三星Galaxy Note9开箱(图片来自samsung.com)

  今年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9系列,尝试了诸如智能可变光圈、立体声扬声器在内的新技术,在外观上也有不小的变化。而经过半年的积淀,这些已经成熟甚至成为行业标杆的技术点直接移植到三星Galaxy Note9身上是为突破,而这部手机在续航、散热、存储和交互方式等方面的进步,则是对Note系列的进一步完善。这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旗舰手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三星Note9,安卓机皇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