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点滴付出 收获感动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迎宾路营业厅热情服务收到用户表扬信

来源: 长城网   2020-06-16 12:21:00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迎宾路营业厅收到一封一位70岁高龄用户手写表扬信,表扬的是营业厅营业员王恺。表扬信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带着疑问,店长找到了营业员王恺,说起这事,王恺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真没当回事,每天面对用户的各种咨询,解决用户的疑问是我的职责,不足一提。”

  市民王大爷和王大妈要到异地就医,到营业厅咨询如何使用手机出示河北健康码及手机流量和热点如何应用等问题,王恺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耐心指导王大爷如何操作,并对王大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还为王大爷手写了一个操作流程。对于如此耐心细致的服务,王大爷不知如何感谢,于是手写了这封感谢信送到营业厅。“我是真的感谢小王,这封信里的每一个字都是我的心声,谢谢她耐心地指导我们老年人,没有丝豪不耐烦,现在像她这样踏实地年轻人不多了!”大爷感激地说道。

  这封感谢信是对电信公司服务的一份肯定,饱含着用户的关心和支持,营业厅全体员工深受感动,信心倍增,平凡的岗位上有不平凡的坚守,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用兢兢业业的态度践行着电信人的责任与担当,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