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圆满完成中、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1 10:29:00
分享:

  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高度重视特殊年的中高考通信保障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保障力度,圆满完成中、高考通信保障工作,让政府放心,让考生无忧,让家长满意。主要做法: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现场监测保障

  一、制定保障方案,应急预案。早安排,早行动,全力保障2020年中高考顺利进行。成立中高考保障领导小组,明确保障范围、业务和设备明细,将具体排查保障任务落实到个人,重点加强对传输线路的检查和设备的巡检工作。提前准备抢修车辆、备用设备、备用备件、工器具等,随时准备应对特殊情况,确保在发生故障时第一时间应急抢修。

  二、定期巡检保障,隐患排查。借鉴以往的保障经验,进行考前电路安全大巡检工作,一天一巡检,两天一排查,做到点对点精确排查,确保整个巡检排查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同时做好用户解释工作,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三、现场保障,全军出击。做好万全准备,奋力迎战中高考。在中高考的四天里,支撑人员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专业联动,加强网管值守,实时监控。并安排相应人员前往各个网点巡检,保障各个机房、传输设备、路由的安全运行。抢修车辆随时待命,排除一切内忧外患,圆满完成中、高考通信保障工作。

关键词:电信,石家庄公司,中、高考通信保障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