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邮乐网获1.1亿美元融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3 10: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邮政与香港TOM集团合资成立的电子商务平台邮乐网近期获得1.1亿美元融资。经过此轮融资,邮乐网的估值达到8.3亿美元。

  据悉,2010年8月上线的邮乐网,是线下至线上(O2O)的电子商务平台,自上线以来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目前更是延伸到移动电子商务范畴。2013年年底邮乐网交易规模达14.32亿元人民币,增幅为175%。为了进一步推动邮乐网快速发展,原股东双方决定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

  中国邮政素来以丰富的线下资源而闻名,如何使这些优质的线下资源与线上及移动服务相结合,是邮政转型的重点。中国邮政将以此次邮乐网融资为契机,将邮乐网作为其唯一的商品买卖电子商务平台,全力进军电子商务市场。

关键词:电子商务,邮乐网,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