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699 诺基亚X行货3月10日预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诺基亚X的正式发布备受关注,而这款新机的发售速度也没有令人失望。日前,该机的行货版本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将在三月10日在京东正式开放预订。而同步推出的诺基亚X+和诺基亚XL则在西班牙开始预售,手机的售价分别约合人民币1000元和1085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行货获入网许可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侠士,诺基亚X行货版本的型号为RM-980,入网许可证号码为02-7492-140611,支持WCDMA网络和“双卡双待单通”功能,并搭载了X Software platform 1.0系统版本,将会提供黑,白,黄,青,绿,红,蓝等七种色彩款式选择。同时由于定位低端市场的缘故,该机所配的是4英寸480×800分辨率触控屏和512MB的内存,搭载1GHz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并内置有300万像素摄像头。

 

  同时根据网络上曝光的诺基亚X行货真机显示,该机的系统界面由国内厂商乐蛙科技打造,采用的是最传统的图标式Android界面。而该机内置的应用商店则由诺基亚与UC优视共同打造,目前已提供2万款本土化应用,并支持支付宝、信用卡等功能,预装了高德地图、爱奇艺视频和iReader阅读器等应用。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以及通过SD卡下载安装应用。
售价699元

  而根据诺基亚开发者网站所公布的信息显示,将会有大约75%的Android应用可以不用通过诺基亚的SDK修改即可在诺基亚X运行。至于剩下的25%的应用则需要经过SDK修改,再加上8小时转制方能上架。与此同时,诺基亚已经为该机开启了开发者大赛,试图以此来吸引更多开发者为诺基亚X开发应用。 据悉,诺基亚X将加入京东JDPhone计划,并且通过京东在中国市场独家发售,至于首次开放预订的时间则为3月10日早上10点,正式上市时间为今年三月中旬。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诺基亚X的售价则为699元,这对于学生人群来说无疑颇具吸引力。

 

诺基亚X+和XL开始预售

  与此同时,同步推出的诺基亚X+和诺基亚XL也已经在西班牙亚马逊网站开始预售,其包含消费税的价格分别为119欧元和129欧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和1085元左右。虽然这个价格相比官方公布的99欧元和109欧元的价格要略贵一些。不过,诺基亚官方的价格并不包含消费税,所以此次亚马逊公布的含税价格应该便是这两款新机未来真正的零售价格。

  而作为与诺基亚X同步推出的系列机型,诺基亚X+主要变化是将内存从512MB升级到768MB,并且在销售包装中配送了一个4GB的存储卡。而诺基亚XL则在配置上更出色一些,装载的是5.0英寸800×48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并提供了768MB的内存容量以及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并配备了LED闪光灯,在整体上更具吸引力。

  不过,亚马逊方面并未公布这两款新机的具体到货时间,并且所选择的色彩款式也比较有限。其中,诺基亚X+可选择绿色和黑色两种,而诺基亚XL则只有绿色款式一种可选。

 

关键词:诺基亚,诺基亚X,诺基亚XL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it168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