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机皇疯狂跳水 诺基亚1020售2999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09: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诺基亚Lumia 1020(行货)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29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1020是一款内置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

  除了奥利奥的造型总是被吐槽,但是诺基亚1020的拍照素质还是广受好评,除了目前手机中最高的4100万像素,还采用了少见的6块蔡司镜片以及光学防抖系统。除了拍照,诺基亚1020正面搭载了4.5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高达1280*768,搭配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2GB RAM及32GB ROM内存的组合。配置虽略显中端,但运行WP8系统十分流畅。

  编辑点评:

  目前诺基亚1020售价仅为2999元,如果觉得平时不怎么用手柄的话,此次的促销活动更适合一些。目前又黄、白、黑三色,诺基亚1020为联通定制手机,支持联通3G/2G和移动2G。春季刚刚到来,平时出去拍拍照的朋友不妨选择入手这款最强拍照手机吧。

  诺基亚1020(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关键词:诺基亚,windows,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