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美四季度台式机视频广告浏览量仍占八成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美国在线视频广告公司FreeWheel的调查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使用台式机浏览的在线视频广告量在美国在线视频广告浏览量的占比达到81%,而使用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浏览的在线视频广告量占比则为17%。这一数据表明,尽管在近几年里发展迅速,但移动视频广告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

  数据还显示,使用流媒体设备(即通过互联网接入内容的服务,比如Netflix)浏览的在线视频广告量只占美国在线视频广告浏览量的2%。

  不过,另一组数据也显示,使用非台式机设备浏览的在线视频广告量实现了迄今为止的最快同比增速。在视频广告浏览量方面,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同比增速分别达到178%和136%;而流媒体设备的同比增速也达到了惊人的109%。

  尽管在去年第四季度占据了美国在线视频广告浏览量的81%,但使用台式机的浏览量同比增速仅为19%。

 

关键词:浏览量,在线视频,美国在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