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苹果iOS 7.1彻底封杀evasi0n7 越狱基本没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苹果在今天正式发布了iOS 7.1,和之前预计的一样,iOS 7.1已经将越狱工具evasi0n7彻底封杀。

  Evad3rs成员肌肉男提醒广用户:想保持越狱状态就不要升级iOS 7.1,否则就算保存了SHSH也不能再降级,iPhone 4除外。

  这次苹果在iOS 7.1发布后就很快关闭了iOS 7.0.6的验证,同时Evad3rs再更新evasi0n7的可能性非常小,短时间内不会推出支持iOS 7.1的越狱工具,想破解iOS 7.1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目前iOS 7.1封堵evasi0n7越狱已成事实,选择越狱还是升级体验iOS 7.1,二者只能择其一,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关键词:苹果,iOS 7.1,evasi0n7,越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数码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