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人人网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人公司今日公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人人公司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30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9.1%;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利润为1.015亿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2110万美元。

  人人公司2013财年总净营收为1.567亿美元,比2012财年下滑1.8%;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利润为6440万美元,2012财年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750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7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人人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将达3015万美元。财报显示,人人公司第四财季营收为3070万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9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人人公司2013财年营收将达1.7417亿美元。财报显示,人人公司2013财年营收为1.567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关键词:人人网,互联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