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美“网军”将增至6000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日前表示,国防部将继续致力于扩大网络部队规模、提升美国在网络安全领域的能力,计划于2016年将网络司令部网络部队人数增至6000人。

  据悉,哈格尔当天在美国家安全局总部出席现任国安局局长兼网络司令部司令基思·亚历山大的退休仪式时说,今后一切冲突都少不了网络空间的参与,美军有必要继续提升在网络安全领域的能力以应对新形势,国防部今后的重点之一就是延续亚历山大任期内扩编和培训网络部队的做法。哈格尔称,国防部计划继续在国安局紧密支持下,在2016年将网络司令部由专业人士构成的网络部队增至6000人,并与美军在全球的作战司令部紧密结合。相信这支部队可胜任更多军事行动或计划,由此进一步扩展总统奥巴马应对危机时的选择空间。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关键词:互联网,安全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