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万像素 诺基亚Lumia 925国行仅1899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1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属机身的手机越来越多,而诺基亚Lumia 925就是其中一员,硬件方面在保持与920相同的情况下,ISO最高上调至3200,因此进步除了外观材质之外也还是有的。最新国行报价1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诺基亚925(16GB)搭载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260A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标配1G运行内存和16G存储容量,后置87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纯景PureView技术,首次采用6组卡尔蔡司镜片,配合光学防抖,让您无论在白天还是夜间都可以拍摄出优质的照片,另外,Lumia 925具有智能拍摄功能,您可以一次轻松捕捉10张照片,通过删除移动对象功能,擦除不需要的背景图像,可以让照片呈现您所希望的样子。系统上则搭载了Windows phone 8 ,综合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诺基亚Lumia 925有更轻薄的机身设计,金属元素也提升了质感;虽然硬件和系统部分没有太多提升,但是诺基亚通过一些新增的功能来提供整体的表现力,智能相机模式是相当有趣的,所以诺基亚Lumia 925基本上已经取代了Lumia 920 ,成为目前市场中最好的Windows Phone手机。

  [参考价格]:1899元全新正品行货

关键词:诺基亚,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太平洋电脑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