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特斯拉向中国用户交付新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08: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此前颇受关注的与国家电网合作,马斯克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充电不依赖国网。但身为首批车主的汽车之家总裁李想告诉北京商报记者,特斯拉在交车前要求必须安上充电桩,“给他们安装充电桩的人除了特斯拉员工,专业人员都穿着国家电网标志的服装”。

  配套设施的不完善等硬伤还是让特斯拉在中国的前途增加了诸多未知,很多车主还主要把它当做“备车”。“至少应该是第二辆车。”李想说,该车续航可以达到500km,碍于充电桩的不充足,还是仅适用于短距离。

  在安充电桩上,社区对建设的态度同样增加其发展的不确定性。“我在家安装的充电桩,自己所住的别墅社区物业比较配合,经沟通后,改装了相关设备,从32安电流增至80安,充满电所需时间从12小时缩短至了4小时,但有的社区可能就不那么配合。”李想说。经试驾后,他认为,从外观及驾驶体验上,特斯拉的这款车值100万元的标准。但后座是个“硬伤”,坐姿比较低,不是很舒服,从后座的乘坐体验上看,这辆车仅值10万-15万元。

关键词:特斯拉,国家电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