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眼金属机身 4G版HTC One M8t售5246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移动4G版HTCOne M8t(行货带发票)今日在商家到货,全新售价5246元。该机的标配为:电池(内置)、耳机、充电器、数据线、快速指南、产品信息手册等。移动4G版HTC One M8t是一款采用金属机身设计的新款4G手机。

  移动4G版HTC One M8t正面采用5英寸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像素密度保持在441PPI,显示效果出色。而在核心端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全新Android 4.4系统。此外机身背部设有一枚Ultrapixels终极像素理念的4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一枚景深摄像头,并包含双LED补光灯。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HTC One M8t今日开卖,该机的售价还是相对较高,与三星S5相比,并无优势可言,不过相信随着本机的大批量的上市,价位方面已经能够有不错的表现。从产品端来说,该机也是延续了HTC One M7的金属机身风格,而且由于采用了一体式机身,做工也更加扎实。目前移动4G版HTC One M8t上市开卖价5246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移动4G版HTC One M8t(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5246元

关键词:HTC One M8t,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