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多项改动 尼康D4S发布1.01新版固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网最新消息,尼康公司为旗下的最新款旗舰相机D4S发布了新版固件,版本号为C:1.01。

  新版固件主要更新与改进:

  解决了在自定义设置f1(多重选择器中央按键)-播放模式设置为查看直方图时,在回放图像时无法正确显示直方图的问题。

  图像质量设置为NEF(RAW )+JPEG精细,NEF(RAW )+JPEG正常,或NEF(RAW )+JPEG基本。

  设定为图像全屏回放时所显示的照片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和“RGB直方图”等。

  解决了在图片回放与“高亮显示”或显示“RGB直方图”时出现的图像饱和度改变与亮点闪烁的问题。

  解决了色彩空间设置为Adobe RGB时回放所拍摄的图像饱和度改变的问题。

  解决了相机有时无法正确记录RAW格式文件的问题。

  编辑观点:尼康D4S是尼康公司在2014年发布的最新款全画幅旗舰数码单反相机,为拍摄今年世界杯的摄影师提供了更多的选择。D4S提供了每秒11张的连拍速度和更高的续航能力等性能,这次固件更新无疑是为这样的一款专业相机的性能锦上添花,如果有使用这款相机的朋友快去点击下载链接进行更新吧。

关键词:尼康D4S,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佳友在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