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精致便携 索尼WX200相机仅899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2 07: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索尼WX200是索尼推出的入门级长焦相机,这款相机的性能强大,做工也很不错,适合广大消费者选购,这款相机采用了较为强大的镜头,成像能力有了质的飞跃。

  ▲索尼DSC-WX200

  外观上,索尼DSC- WX200拥有金、粉、银、黑四色多彩机身,时尚感十足。作为W系列的最新产品,DSC-WX200依然秉承了W系列小巧绚丽的机身特点。相机具备金、粉、银及黑四种不同颜色可选,配合铝合金的材质的机身不仅时尚感十足同时握持手感细腻。索尼DSC-WX200采用了10倍变焦的索尼G镜头,G镜头作为索尼的高端镜头,为用户拍摄高质量照片提供了保证,同时25-250mm的等效焦距满足了用户的多种拍摄需求。

  ▲索尼DSC-WX200

  配置上,DSC-WX200配备了1820万有效像素的背照式Exmor R CMOS传感器及BIONZ高速影像处理器,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也可以拍摄出高画质的清晰影像。此外,相机采用的2.7英寸约46万像素的LCD液晶显示屏,可以清晰展现更多的细节,同时结合DSC-WX200的高速自动对焦配合出色光学防抖功能,即使在长焦端拍摄也可以实现优秀的防抖效果并能准确捕捉影像,暗光环境抓拍依旧出色。

  ▲索尼DSC-WX200

  编辑点评:该相机是一款时尚靓丽的小巧卡片机,拥有着主流出色的性能配置,同时该机还为初级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智能拍摄模式和照片效果,更独具索尼全新研发的美化模式,给用户的摄影作品增色添彩,让拍摄更加轻松有趣,能更加满足用户拍照所需。

  [参考价格] 899元

 

关键词:索尼,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it168网站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