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iPhone6真机模型完全曝光!iPhone6太大会变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关于iPhone6手机的传闻是越来越多了, 虽然最近有关于iPhone6模具的泄露,但是这只能确定iPhone6手机的外形设计最终定型了。

  如今来自国外媒体报道,iPhone6的模型图,与之前曝光的相对比,这次曝光的非常完全了,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用户可以提前感受到iPhone6即将要来了,在以下的图片中又iPhone5S与三星Galaxy S5之间的对比。

  传闻iPhone6手机配置的是4.7英寸的屏幕,与三星S5对比,机身体积对比,似乎iPhone6体积小了一圈,与iPhone5S对比的话,非常明显比5S大了很多,个头也长高了不少,手机机身厚度也变的更薄了,大概只有6.xx mm了。

  通过很多次的曝光,iPhone6手机四角和机身采用圆润的设计比较多已经确实基本确定的事实了,而Home键依旧还是与5S一样的设计,同时加入了指纹识别的功能。

  但是通过对比, 变大的iPhone6手机似乎单手操作已经是相对比较难的事情了,这也相对比的违背了苹果设计手机的最终理念,iPhone6屏幕会不会缩小呢?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iphone6,iphone5s,苹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电玩巴士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