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红牛V5 参考价格 799.9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3 12: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刚刚告一段落的千元八核战让千元机市场再次洗牌。本月初,中兴通讯与旗下高端手机品牌nubia发布了共同操刀的千元4G新机——中兴红牛V5,加上前期子品牌nubia的多款新机发布,使中兴品牌的整体关注度再次提升。而作为中兴与nubia共同打造的产品,中兴红牛V5自然是目前该品牌的热门机型,红牛采用扁平、简约风格的nubia UI 2.0界面,并内置了NeoVision3.0相机界面,拥有独立对焦/测光、电子快门、独立白平衡等单反相机核心拍照功能。

  中兴V5采用模内注塑工艺将金属框架和机身结合,背部大弧面背壳支持拆卸。另外官方还提供了青柠绿、冰海蓝、萝莉粉、樱草黄四色彩壳供用户选配。

  硬件方面,中兴V5配备5英寸CGS工艺的夏普720p屏幕,采用高通骁龙400系列MSM8X26四核处理器,拥有5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青春版内置1GB RAM+4GB机身存储,能量版为2GB RAM+8GB机身存储。而其电池容量为2400毫安时。

  中兴红牛V5(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799.9元

关键词:中兴,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