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摄影师用50台Lumia 1020拍摄别样纽约街头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2014-05-26 08:3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摄像师Paul Trillo以《黑客帝国》般的方式展现了纽约城内的人行道。这段影片的特别之处在于拍摄它的设备——作者与微软合作,制作了一个特殊的拱形装置,上面固定了50部诺基亚Lumia 1020智能手机。

  在把这些手机安装在这个特制的金属框架之后,作者使用一台Surface平板电脑来对这些设备进行无线操控。通过一个特别开发的软件,作者得以使用Wi-Fi网络的方式对所有的手机摄像头进行同步操作。

  项目的技术指导Nicholas Tong提供了这个重达300多磅的金属框架的照片。在框架制作完毕之后,他们还在它的底部安装上了轮子,这样才能使整个结构在曼哈顿街头移动。Trillo告诉人们,这个项目的目的在于“记录时间停止后纽约街头的日常生活”。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诺基亚,平板电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