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市场调查显示iPhone 6在美国市场潜力巨大

来源: weiphone 作者: ugmbbc 2014-05-26 08:4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了解,目前Verizon旗下超过一半(56%)的iPhone用户仍然在使用iPhone 4 和iPhone 4s,24%的用户在使用iPhone 5。按照美国地区平均两年的合约来看,如果苹果推出的iPhone 6 有足够的吸引力,这些用户很可能就会进行设备更新。还有AT&T,目前这家运营商旗下的iPhone用户有42%仍在使用iPhone 4 和iPhone 4s,iPhone 5 用户则是占据25%的比例。

  至于Sprint,目前iPhone 4 和iPhone 4s在 iPhone群体中占据47%的份额,iPhone 5 则是24%。T-Mobile是美国大型运营商当中的例外,因为这家运营商旗下的iPhone用户目前有41%在使用iPhone 5s和 iPhone 5c。

关键词:iPhone 6,苹果,iPhone 4,iPhone 5s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