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索尼Xperia Z3再获认证 9月初发布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水蓝 2014-06-26 08: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发布时间的逐步临近,有关索尼Xperia Z3的各种认证信息开始陆续浮出水面。就在不久前疑似该机型号D6653通过印尼e-Postel认证之后,又有据称是索尼Xperia Z3型号PM-080x-BV系列的四个版本出现在tuv rheinland认证信息页面,这意味着索尼下半年的旗舰机型距离我们是越来越近。

  Z3再获认证

  从此次tuv rheinland认证公布的信息来看,疑似索尼Xperia Z3的型号PM-080x-BV系列总共有七个版本出现。其中,包括PM-0800-BV(D6603),PM-0801-BV(D 6616),PM-0804-BV(D 6643)和PM-0806 – BV(D 6653)在内的四个版本拥有更具体的型号。并且按照日本媒体的说法,此次通过认证的PM-080x- BV系列就是未来的索尼D66xx系列,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机型。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索尼D66xx系列的真实身份,但由于当前索尼Xperia Z2的型号为D65xx系列,所以外界预计此次出现的索尼D66xx系列将是索尼Xperia Z3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时不久前通过印尼e-Postel认证的型号D6653的再次出现,似乎也再次印证了此前推测的准确性。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索尼Xperia Z3,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