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谷歌正式公布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迎来对手

来源: Macx 作者: Macx 2014-06-26 08: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今天的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Android Auto,这是苹果CarPlay最大的竞争对手。就像CarPlay,Android Auto将会把Android体验带到车载娱乐信息系统中。Android Autp支持语音控制,依靠Google Now,就像CarPlay依靠Siri一样。谷歌提到,正在与汽车厂商合作,将提供更好的集成体验。

  Android Auto深度集成谷歌地图,驾驶者可以在车载屏幕上使用谷歌地图的搜索、推荐功能,并可以查看交通信息和进行导航。目前,Android Auto已经支持很多应用,比如MLB at Bat、Pandora、Spotify、Songza、Stitcher、iHeartRaido等。此外,谷歌还宣布开放汽车联盟新增了40个新合作伙伴,该联盟的目标就是将Android带入汽车,通过科技让驾车变得更安全,更直观。

  根据谷歌,Android Auto将支持25种不同的汽车品牌。谷歌将在未来几周发布Android Auto SDK,开发者可以使用SDK为该平台开发应用。

关键词:谷歌,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