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iPhone6今年9月国内发售 5288元起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25 10:1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供应商将从下月开始在中国批量生产两款不同屏幕尺寸的iPhone 6手机,或将在9月出货给零售商。

  据悉,该两款iPhone 6手机分别配备4.7英寸和5.5英寸屏幕。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由于5.5英寸机型的生产更加复杂,导致其生产效率较低,因此可能将推迟发售。但根据彭博社披露的最新消息,两个版本的iPhone 6有可能同时发布,但5.5英寸版本由于设计带来的生产难题可能会导致该版本首发时供不应求。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的新iPhone设计包括配备曲面玻璃和增强传感器的更大屏幕,该传感器能够侦测到不同的压力强度。这种玻璃名为2.5D玻璃,它能够让制造商将屏幕边缘位置变得更加圆润,使得边框符合智能机框架。

  另据德国apfelpage网站报道,德国运营商Deutsche Telekom已通知员工告知用户,iPhone 6将预计在9月19日上市。由于这个的发售时间正好恰逢是周五,比较符合苹果新机上市的习惯和规律,所以在外界看来可信度还是比较高。而如果爆料属实,则意味着中国市场将成为iPhone 6的首发国家之一。此外,国内有媒体披露,iPhone 6国内行货售价或许将继续维持苹果一贯的原有价位,即32GB版本售价为5288元,64GB版本售价为6288元。

 

关键词:iphone 6,苹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