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再次下调 索尼Z2 L50u售3959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4-06-25 10:0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索尼Xperia Z2 L50u(行货)正进行优惠促销活动,促销价为3959元,标配有:单电(内置)、单充、耳机、数据线等。索尼Xperia Z2是一款采用骁龙801处理器的旗舰手机。

  联通4G版索尼Xperia Z2采用了一块5.2英寸1080P规格显示屏,还有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移动版配备,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核心硬件方面,该机搭载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系统,整机性能非常的强劲。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则搭载了2070万像素的索尼G镜头,再加上众多的拍照模式,成像能力出色。

  编辑点评:

  索尼Xperia Z2是索尼移动今年主打的旗舰级手机,而它的价格当也和HTC One (M8)、三星Galaxy S5几乎在一个价位段,但索尼Xperia Z2则凭借3GB运行内存和2070万像素在众多旗舰机中脱颖而出,并且还支持高达IP55/58级别的三防功能,搭载索尼最新的Android 4.4系统。喜欢的话,倒是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索尼Xperia Z2(行货)

  [优惠价格]3959元

关键词:android4.4,索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