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名为诺基亚 微软三款新机曝光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4-06-26 08:3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被微软收购完成后,有关诺基亚的新机已经很少曝光。不过目前evleaks还是曝光了几款有关诺基亚的新品,包括代号为“Vela(船帆座)”、“Athena(雅典娜)”和“Libra(天秤座)”的三款机型。

  当然,目前还不知道这几款手机是搭载的什么系统,有可能会是Windows Phone系统或是Android系统,甚至于只是Asha机型。 evleaks的曝光信息仍然提到了诺基亚,但还不能确定是否这几款手机发布时仍会以诺基亚为品牌标识。因为笔者在与微软相关人员的接触中可以明显感受到,目前微软正在逐渐弱化“诺基亚”在其手机当中的频率,可以预计未来会彻底摆脱“诺基亚”LOGO,而可能只保留Lumia、Asha等作为微软手机系列。

关键词:诺基亚,微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