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河北移动推出“移修哥”宽带服务品牌

来源: 长城网   2022-03-16 10:02:00
分享:

  随着智慧生活方式的普及,宽带进入千家万户,家宽网络的重要性随之不断提升,人们对网速、网络质量的要求也逐渐提高。河北移动为满足客户上网需求,优化客户上网感知,再次升级家庭宽带服务,推出专属服务品牌——智慧家庭工程师“移修哥”。秉持“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完善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的“三全”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移修哥”的使命:为群众办实事 为服务提价值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2022年工作会议中指出:中国移动2022年的八项重点工作之一是“大力提升服务质量,深耕网络质量、打造优质网络体验,优化触点质量、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河北移动积极落实集团公司的指导方针,从本省家宽客户的广泛需求出发,推出以“移修哥”为形象代表的属地化、专业性服务体系。

  智慧家庭工程师“移修哥”,是河北移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也是河北移动致力构建高品质家庭宽带网络服务体系的新标准、新起点。用心为客户营造品质化、智能化的网络环境、持续改善网络感知体验、提升宽带服务质量,助力客户更好地拥抱数智化美好生活,就是“移修哥”的职责所在,也是河北移动矢志不渝地追求。

  “移修哥”的服务:层层覆盖客户需求 为服务铸品质

  近年来,河北移动不断加大“建设千兆城市”投入,积极推动宽带网络扩容提速升级,并取得进一步成果:目前,千兆宽带已实现市区、县城和乡镇热点区域的连续覆盖。为确保达成“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网速更快更稳定”的目标,“移修哥”承诺:快装快修,慢必赔。千兆客户装机修障当日完成,非千兆客户报修报障24小时内完成,若超时则主动赔付流量。

  除此之外,“移修哥”在宽带开通、家宽网络监测、居家上网体验等各个环节,均可提供定制化服务。不仅能帮客户挑选家庭安防、智能音箱等设备,还能根据户型为客户量“屋”定制智慧家庭方案,从设计、安装、调试,到售后,都由“移修哥”全权负责;硬件保证正品行货、价格保证实惠到家,助力客户轻松畅享智慧生活。

  “移修哥”的故事:雨雪为伴坚守岗位 为服务增温度

  “一直很喜欢移动的服务,之前去营业厅,工作人员都热情地帮忙解决问题,现在只给10086打电话就能得到满意的答复。没想到大雪天,‘移修哥’也能及时赶来帮我们装宽带,这服务太赞了!”石家庄长安区的李女士,对上门安装的“移修哥”竖起大拇指。

  李女士的感受并不是个例,对大多数宽带客户来说,宽带服务和网速一样重要,能帮他们快速解决宽带问题、升级网络体验的“移修哥”就是家庭智慧生活的贴心帮手。

  2022年,河北移动将开展100场“爱家义诊”活动,“移修哥”主动前往社区为居民提供宽带用网知识宣传、网速检测、网线制作等便民服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力智慧家庭落地,推动智慧社区发展,为数字河北的发展提供新动能。

关键词:河北移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