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热门手机

暑期购机选OPPO 2k-5k价位段全覆盖总有一款符合你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2022-07-13 17:09:48
分享:

  每年暑期都是智能手机出货的关键时间节点,其中又以准大学生的贡献最大。毕竟大学可以算作是人生的一个全新阶段,平时的学习、娱乐和社交都要用到手机,当然不能含糊。只是考虑到每个人条件不一样,购机预算也有高低,机型推荐就要有针对性。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OPPO手机,旗下手机 2k-5k价位全覆盖,总有一款符合你的需求。

  2000元价位:OPPO K10

  如果你的预算不高,那买手机就首先要认准性价比。这里可以看一下OPPO K10,2k出头的价格基本上给到了同价位最高的配置和体验。该系列一直主打硬核体验,所以搭载了天玑8000-MAX处理器,性能强功耗低,最适合游戏。而且OPPO K10还有金刚石VC液冷散热,长时间游戏照样可以保证冷静流畅。加上120Hz屏幕,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以及系统层面的稳帧优化,用来游戏最合适。

  其次OPPO K10还有着辨识度超高的一体式后盖设计,看起来很高级,手感也不错。内置的5000mAh电池和67W超级闪充,续航足够持久,半个多小时就能充满,重度用户会很喜欢。而且OPPO K10还运行好用流畅且36个月不卡顿的ColorOS 12.1,可以让学生们安稳用上3年不用换手机。

  3000元价位:OPPO Reno8 Pro

  对于平时喜欢追求手机颜值,且喜好影像的小伙伴来说,不到3k看就能入手的OPPO Reno8 Pro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有着足够轻薄的机身,后盖一体化的设计却非常有辨识度,而且流云双镜看上去确实很有档次。配合经过打磨的直角边框,手感真的很棒,如今又出来全新的鸢尾紫配色,时尚达人应该都会喜欢。

  其次OPPO Reno8 Pro有了马里亚纳这颗自研芯片的加持,夜景、逆光等场景下的拍照录像都更有优势。而且OPPO Reno8 Pro还有前后双旗舰的人像镜头,自拍与他拍都更不分场合,怎么拍都好看。另外这款手机轻薄的机身内还塞进了一颗4500mAh电池,配合80W长寿版闪充技术,重度用户也不用过于担心。

  4000元价位:OPPO Reno8 Pro+

  如果预算能再高一点儿,这次OPPO Reno8系列的超大杯版本OPPO Reno8 Pro+就是首选了。外观跟大杯差不多,只不过屏幕居中挖孔且做到了四边极窄边框,视觉体验更好,而且是该系列机身最轻薄的。影像方面依旧有马里亚纳X加持,各种场景都hold得住。性能方面搭载了爆款处理器天玑8100-MAX,加上120Hz屏幕、系统优化,主流游戏运行没有任何压力。加上大杯同款的电池和充电技术,同样适合重度用户。

  5000元价位段:OPPO Find X5 Pro

  对于预算充足,且只为追求极致体验的小伙伴来说,代表了OPPO最高水平的OPPO Find X5 Pro当然是首选了。这款手机有着一体式陶瓷机身的高辨识度设计,支持IP68防水,环形山的设计又能兼顾手感和辨识度,拿在手里非常舒适。正面120Hz屏幕支持LTPO2.0,既能保证高帧体验的流畅,又不用担心功耗,让用户使用更放心。

  功能上OPPO Find X5 Pro也是主打影像,作为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的首发机型,明暗环境下的拍照和录像效果都不用担心,4K夜景视频随便拍。另外OPPO Find X5 Pro还有专业相机级别的防抖技术,手持拍视频也能保证画质平稳。再加上骁龙8处理器带来的强劲性能、出色的散热以及50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是目前称得上没有短板的水桶旗舰。

  上面就是给大家基于2k-5k价位推荐的几款OPPO手机,每个都有自己的特色跟卖点,有的侧重性价比,有的主打颜值和影像,最后的OPPO Find X5 Pro当然是极致用户的首选。如果你最近也有购机的需求,希望这份汇总能帮到你。

关键词:OPPO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