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8720L(行货) 参考价格1099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720L作为酷派在中国移动大会上推出的千元4G强机,不但拥有5.0英寸屏、四核处理器、1GB RAM,而且还拥有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4G LTE网络,实用性大大增强。

  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5.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一般用户的拍摄需求。除此以外,8720L还支持4G LTE网络,并向下兼容3G、2G网络。

  酷派8720L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可让用户享受到流畅的操作体验。系统方面,该机采用COOILife UI 5.0(基于Android 4.3深度开发)系统,应用软件十分丰富。

  酷派8720L(行货)

  [参考价格] 1099元

  

关键词:酷派8720L,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