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富士发布针对XF56mm F1.2的固件更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富士固件更新来自富士官网的消息,富士官方目前正式发布X-Pro1、X-E2、X-E1、X-M1和X-A1新版固件升级,最新版本的固件可以通过富士官网进行下载。最新版固件的更新内容,主要针对富士最新超大光圈镜头XF56mm F1.2的镜头支持以及对焦精度和曝光精度的提升。

  编辑点评:富士的固件更新堪称目前业界最具持续性的,至少迄今为止X系列相机都没有中断过更新。此番的升级,个人认为如果想入手XF56mm F1.2镜头,那么升级还是有必要的。当然,此次更新没有此前传闻针对刷新率提高来实现对焦速度的内容未免有些遗憾。

关键词:富士,固件更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Pchome电脑之家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