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尼康AW1固件更新日前发布 改进GPS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尼康1 AW1固件更新来自NR网站的消息,尼康AW1的固件,版本号为A1.01和B1.00。更新主要内容针对GPS部分进行改进。日前新版本固件已经可以在尼康官网上进行下载。尼康1 AW1作为首款具备防水特色的无反相机,在各方面都针对了三防特性进行强化。

  编辑点评:尼康1 AW1这款相机在尼康1系列中是非常有特色的。不过,这款相机虽说具备防水特性,但配套的防水镜头还是很少的,而且应对水下摄影方面的优化还需要一定的改进,不过它的推出为可换镜相机实现水下作业开创先河。

关键词:尼康AW1,固件更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Pchome电脑之家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