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中兴青漾2及中兴Memo II京东开启预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消息,电信八核中兴青漾2及Memo II在京东开启预售,提前预定用户除了获得立减现金的优惠之外,还会有获得蓝牙耳机等赠品的机会。

  从2月24日起,前十万名预定用户可享受预定青漾2立减100元的活动,同时还能获得蓝牙耳机+16G存储卡。除此之外,并有机会获得包括青漾2手机、礼品卡、京豆等不同价值的奖品。

  中兴青漾2

  中兴青漾2及Memo II均为电信八核双卡手机,同样定位于年轻时尚用户。其中青漾2搭载了联发科八核处理器MT6592,主频1.7GHz,另外,它还使用了5英寸720P屏幕,1GB内存与8GB存储空间,最高可扩展至32GB,前后摄像头像素分别为500万/800万,具有美颜自拍、跟踪拍照等多种拍照模式,售1599元。

  中兴Memo II

  中兴Memo II同样采用联发科八核处理器MT6592,屏幕为6英寸,分辨率为720P。另外,它还使用了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像素分别为500万/1300万,具有智能分屏、驾驶助手、手机安全管家等功能。

关键词:中兴Memo II,中兴青漾2,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