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三星俄罗斯公布S5售价:人民币51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俄罗斯官网已经更新了Galaxy S5预售界面,该界面显示,Galaxy S5售价为29990卢布,折合人民币5100元。

  对于5100元的售价,有评价指出,此前曾有传言称,Galaxy S5售价可能会低于Galaxy S4,如今看来,这是不可能的了。

  Galaxy S5配备了指纹识别系统,将于4月11日在全球上市。该手机搭载基于Android 4.4的TouchWiz UI系统,拥有2.5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内存,存储空间分为16GB及32GB两个版本(可扩展),5.1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后置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2800mAh。

  在特色功能方面:

  1.Galaxy S5将一枚指纹传感器集成在了Home键上,但是与iPhone 5S的指纹识别操作方式不同,S5用户需要从上往下在指纹传感器上进行滑动操作完成识别。

  2.Galaxy S5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它还具备在光照复杂的环境中进行实时HDR处理的能力。

  3.Galaxy S5背面采用了全新的类皮革质地的柔软后壳,在提供可拆卸后盖设计的同时提供了IP67级的防水防尘性能。据称,S5可以在1米深的水中安全浸泡长达30分钟。

  4.Galaxy S5拥有心率监测功能,位于机身背部摄像头附近的心率传感器可以在五到十秒的时间从指尖准确的读取用户的心率。

  5.Galaxy S5拥有支持USB3.0标准数据接口的充电接口。

  6.三星将会为Galaxy S5提供黑、白、蓝、金四种不同颜色。

关键词:三星,S5,俄罗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TechWeb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