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唯品会去年净收17亿美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1: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唯品会发布了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计的201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唯品会已经连续五个季度持续盈利。2013年第四季度公司总净营收达6.51亿美元,同比增长117.3%;净利润达2540万美元,同比增长300%;毛利率同比上升至24.5%;净利润率由上年同期的2.1%增加到3.9%。

  按照财报,唯品会活跃客户数量和订单数量同比的高速攀升,是录得优秀财报业绩的主因。活跃会员数和订单数量的激增,显示出顾客基于对唯品会特卖模式、商品品牌、正品保障和款式供给的认可都在持续提升。同时发布的2013年全年财报数据显示,随着唯品会品牌建设及用户口碑传播力的持续扩大,以及运营能力的不断优化,唯品会实现全年净营收17亿美元,比上一年全年增长145.1%,主要拉动力还是来自全年活跃客户数量的攀升,同比从410万人增长129.8%至940万人;同时全年总体订单量同比从2190万单增长至4920万单,增幅124.1%。

  唯品会CFO杨东皓透露,公司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的总净营收为6.4-6.5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06%-109%。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信心十足,称近期战略入股了乐蜂网以及东方风行集团后,唯品会将通过实施“将全网网购份额排名一、二位的服装产业与美妆产业优势互补”战略,打造中国最大的“行货正品”时尚购物平台,巩固在中国特卖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键词:唯品会,销量,利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