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谷歌两周后将推出首款Android可穿戴设备SDK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谷歌Android、应用开发及Chrome业务高级副总裁桑德尔·皮查伊在SXSW大会上

  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谷歌周日宣布,公司计划在两周后面向第三方开发人员、推出首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可穿戴设备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当地时间周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举办的SXSW大会上,谷歌负责Android系统、应用开发及Chrome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对外表示,“两周后,我们将向开发人员推出首款面向可穿戴设备的Android SDK,同时向开发人员展示我们在这一市场的发展愿景。”

  业界将可穿戴设备视为智能手机的革命性产品。皮查伊称,谷歌的目标就是将Android系统拓展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外的多屏世界。

  据一位知情人士在今年2月份时透露,预计谷歌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以智能腕表为中心的可穿戴设备操作系统。有消息称,谷歌正与韩国电子产品制造商LG联手进行智能腕表的生产,并计划在今年6月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发布。

  据称,谷歌新的可穿戴设备操作系统将基于谷歌的Google Now语音助理、搜索等功能,而这些同时也是谷歌眼镜产品的核心功能。尽管当前市场上智能腕表销售并不惹眼,但据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发布的一份预测报告称,到2018年,预计智能腕表市场价值将达190亿美元。

关键词:谷歌,Android,可穿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TechWeb
责任编辑:杜泽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