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iPhone5C库存量超300万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11: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RecordJapan网站3月9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于2013年9月发售了价格相对更加低廉的多色款可选智能手机iPhone 5C,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目前iPhone 5C的库存量相当大。

  据报道,iPhone智能手机某配件制造商的知情人士称,截止2013年年末,iPhone 5C的库存量超过了300万部,其中有近200万部是由苹果委托制造公司Pegatron Technology生产,另外还有超过100万部存留于通信运营商以及销售代理店。

  据统计,苹果iPhone手机销量虽然在2013年第4季度达到了5100万部,但是iPhone 5C与5S的销量比率并未公开,此次业内人士的爆料很可能印证了iPhone 5C销量不振这一情况的真实性。

  此外,虽然苹果公司已于2013年年底停止下发关于iPhone 5C的生产订单,但是库存问题依然未能得到解决。

  加上通信运营商与苹果公司签订了合同,对iPhone 5C的售价进行了限制,因此运营商也不能进行降价促销。业内人士指出,苹果公司此次的战略失误也很可能成为一个战略转机,苹果公司今后很可能会迎合消费者的要求,开发更大屏幕尺寸的iPhone智能手机。

关键词:iphone 5C,苹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