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国行8GB版iPhone 5C开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GB版iPhone 5C昨日在苹果中国在线商店开始上架销售。

  据悉,国行版无合约8GB iPhone 5C官网售价4088元,比16GB版便宜400元。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登录苹果官网看到,8GB iPhone 5C依然分为两种型号,分别是A1529,支持中国移动以及中国联通网络;以及A1532,支持中国电信网络,与此前的16GB/32GB版保持一致。

  据了解,除了存储容量规格外,8GB版iPhone 5C在配置上没有变化,包括4英寸视网膜屏、A6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等。

关键词:iPhone 5C,国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