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Q10(改版机) 参考价格:239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09: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觉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推荐过黑莓的产品了,不管未来黑莓会发展成什么样子,黑莓Q10这款经典的全键盘智能手机一定会被人记住。事实上这款手机在市场的热度是要远远大于全触控的黑莓Z10和Z30,如果没有了全键盘,黑莓或许就真正离死不远了,而黑莓Q10不仅有全键盘,还采用了金属后壳来保证整机的出色手感。

  黑莓Q10的机身设计非常经典,正面是一块3.1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720X720像素,屏幕下方设有复古的QWERTY全键盘,细小的按键具有不错的输入体验。内置中Q10配有主频为1.5GHz的双核芯处理器,运行BlackBerry OS 10操作系统,同时还有2GB运行内存。机身背面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联通3G网络。

  编辑点评:

  黑莓是全键盘手机的领导者,虽然目前全键盘手机越来越少,但它毕竟有过一时的疯狂。全键盘按键虽小,但输入体验却非常的舒适,使用习惯后的输入速度也非常的快,可以实现盲打,精确度很高。在全键盘手机越来越少的今天,黑莓Q10依旧坚挺,以满足人们对全键盘手机的怀念。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跌至23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商家的信息。

  黑莓Q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0元 

关键词:黑莓,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