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万像素 索尼四核智能L39t售3399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1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FA2013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索尼的重磅产品Xperia Z1(L39h)也如期登场。Xperia Z1是索尼执行“One Sony”战略后的首款智能手机,它集齐了索尼当下最强技术,整体性能不俗。目前,该机L39t(参数报价论坛软件)移动版(行货)在经销商售价为3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与商家联系。

  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Z1机身四周边角比XL39h以及L36h更加圆滑,而且Z1还拥有IP55/58级别的三防特性,防护能力十分强悍。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0英寸的1080p像素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十分优秀。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Z1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2GHz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并辅以2GB RAM+16GB RO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 Z1还搭载了自家产的G镜头,该镜头配有27mm广角,配合F2大光圈,为视野提供广阔空间,成像也更丰富完整。

  索尼Xperia Z1 L39t(行货)

  [参考价格] 3399元

关键词:索尼,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王莹